<legend id="wtmug"></legend>
    1. <p id="wtmug"><li id="wtmug"><pre id="wtmug"></pre></li></p>
      <style id="wtmug"></style>

      <acronym id="wtmug"><rt id="wtmug"><fieldset id="wtmug"></fieldset></rt></acronym>
    2. <tfoot id="wtmug"><menu id="wtmug"><nobr id="wtmug"></nobr></menu></tfoot>
    3. 深夜福利视频在线观看,色综合久久中文综合久久激情,久久精品99久久久久久久久,亚洲老熟女一区二区三区,亚洲第一成人在线,亚洲日本国产,日韩AV一卡二卡三卡,一本色道久久无一本色道久久无

      女性防衰老多吃五種食物

      發布時間:2013-04-14 22:12:42   人瀏覽 來源: 橡膠技術網

      橡膠技術網 - 五花八門

      核桃

      心臟疾病是女性健康的頭號殺手,而核桃富含被稱為亞麻酸的植物性omega-3脂肪酸,可以降低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美國臨床營養學雜志》的一項新研究發現,吃核桃是亞麻酸的最佳來源,一把核桃仁的含量高達2.5克,能將死于冠心病的風險降低10%。

      但是,對于女性來說,更重要的是堅果還能預防乳腺癌。在《營養與癌癥》雜志2011年的一份報告中指出,每天吃適量的核桃可以幫助預防乳腺癌的發生。研究人員推測,這是由于核桃中攜帶的多種抗癌成分,維生素E、亞麻酸、植物甾醇、茶多酚和類胡蘿卜素等的共同作用。

      紅酒

      偶爾一杯葡萄酒或其他酒精飲料,可以幫助中年婦女保持健康。女性每天喝一到兩杯酒精飲料,在50歲以后患上慢性疾病、殘疾和出現智力下降的幾率,比不飲酒的人要低28%。

      哈佛大學首席研究員孫琦說,“飲酒與不飲酒者,有不同的生活方式,目前還不清楚是酒精中的某些化合物還是由于飲酒者的整個生活方式,能夠讓中年女性更加健康,但是,我們相信,適量飲酒具有有益的影響”。

      但是,專家也提醒說,這并不是呼吁人們飲酒,在上述的理論中,一個非常關鍵的詞是:適量。

      分享知識 創造價值!
      >更多相關文章
      網友評論
      用戶名: 密碼:
      驗證碼: 匿名發表
      首頁 | 橡膠新聞 | 橡膠價格 | 市場數據 | 橡膠技術 | 資料下載 | 橡膠文化 | 橡膠標準 | 橡膠制品 | 橡膠管理 | 橡膠展會 | 膠網圖片 | 橡膠博客 | 橡膠人才 | 橡膠論壇
      聯系電話:021-59195925 咨詢合作:13524284813 郵箱:loogo@163.com 橡膠技術網為你服務 QQ: 36656166
      中國橡膠門戶網 Copyright 2006-2015 膠網版權所有  
      ICP備案號:滬ICP備14028905號 手機版
      主站蜘蛛池模板: 国内熟妇与亚洲洲熟妇妇| 性欧美长视频免费观看不卡 | 在线无码中文字幕一区| 精品91在线| 少妇天堂久久性| 国产精品第四页| 精品三区| 99热精品国产三级在线观看| 中文字幕AV在线一二三区| 99热国产这里只有精品9九| 国产成人国产在线观看| 人妻少妇偷人精品一区| 7878成人国产在线观看| 亚洲va精品中文字幕| 天天色欲网| 国产亚洲综合久色av| 99精品伊人久久久大香线蕉| 中文字幕日韩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在线免费播放亚洲自拍网| 国产成人高清亚洲综合| 中文字幕国产精品二区| 人妻无码综合| 国内精品视频成人一区二区| 欧美日韩在线观看免费| 视频一区二区不中文字幕| 免费看国产精品3a黄的视频| 人人操超碰| 亚洲三区在线观看无套内射| 乐安县| 国产成人77亚洲精品www| 天天夜碰日日摸日日澡性色av| 99久久精品久久久久久婷婷| 天海翼无码在线| 思热99re视热频这里只精品| 曲水县| 久久国产综合尤物免费观看| 亚洲一卡久久4卡5卡6卡7卡| 99久久国产福利自产拍| 国产99视频精品免费视频76| 亚洲AV成人无码久久精品黑人| 一本久道中文无码字幕a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