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end id="wtmug"></legend>
    1. <p id="wtmug"><li id="wtmug"><pre id="wtmug"></pre></li></p>
      <style id="wtmug"></style>

      <acronym id="wtmug"><rt id="wtmug"><fieldset id="wtmug"></fieldset></rt></acronym>
    2. <tfoot id="wtmug"><menu id="wtmug"><nobr id="wtmug"></nobr></menu></tfoot>
    3. 深夜福利视频在线观看,色综合久久中文综合久久激情,久久精品99久久久久久久久,亚洲老熟女一区二区三区,亚洲第一成人在线,亚洲日本国产,日韩AV一卡二卡三卡,一本色道久久无一本色道久久无

      春天男人常吃草莓的四大養生奇效

      發布時間:2013-04-14 21:38:00   人瀏覽 來源: 橡膠技術網

      橡膠技術網 - 五花八門

      春天男人常吃草莓的四大養生奇效(圖片來源:東方ic)

      鮮草莓不僅鮮美紅嫩、果肉多汁、能夠醒酒,還具有其他功效,如能緩解胃口不佳、治療咳嗽等。

      飯前吃草毒緩解胃口不佳

      遇積食腹脹、胃口不佳時,可在飯前吃草毒60克,每日3次;齒齦出血、口舌生瘡、小便少、色黃時,可將鮮草莓60克搗爛,冷開水沖服,每日3次。

      鮮草莓冰糖隔水燉服可治療咳嗽

      干咳無痰,日久不愈時,可用鮮草莓6克與冰糖30克一起隔水燉服,每日3次;遇煩熱干咳、咽喉腫痛、聲音嘶啞時,可用草莓鮮果洗凈榨汁,每天早晚各一杯。

      草莓對胃腸道和貧血有調理作用

      現代醫學研究認為,草莓對胃腸道和貧血均有一定的滋補調理作用。草莓除了可以預防壞血病外,對防治動脈硬化、冠心病也有較好的功效。草莓中的維生素及果膠對改善便秘和治療痔瘡、高血壓、高脂血癥均有一定效果。草莓中含有一種胺類物質,對白血病、再生障礙性貧血等血液病亦有輔助治療作用。草莓是鞣酸含量豐富的植物,在體內可吸附和阻止致癌化學物質的吸收,具有防癌作用。

      經常吃草莓可預防心臟病和糖尿病

      英國華威大學一項新研究發現,經常吃草莓可以預防心臟病和糖尿病。華威大學醫學院教授保羅·索納利及其同事就草莓對心血管健康問題(特別是草莓預防心臟病和糖尿病進程機理)進行了深入研究。新研究發現,草莓提取物可以激活人體中的Nrf2蛋白質,增強人體內抗氧化及其它保護作用。該蛋白質可降低血脂和膽固醇水平,進而降低心血管疾病危險。

      分享知識 創造價值!
      >更多相關文章
      網友評論
      用戶名: 密碼:
      驗證碼: 匿名發表
      首頁 | 橡膠新聞 | 橡膠價格 | 市場數據 | 橡膠技術 | 資料下載 | 橡膠文化 | 橡膠標準 | 橡膠制品 | 橡膠管理 | 橡膠展會 | 膠網圖片 | 橡膠博客 | 橡膠人才 | 橡膠論壇
      聯系電話:021-59195925 咨詢合作:13524284813 郵箱:loogo@163.com 橡膠技術網為你服務 QQ: 36656166
      中國橡膠門戶網 Copyright 2006-2015 膠網版權所有  
      ICP備案號:滬ICP備14028905號 手機版
      主站蜘蛛池模板: 国产无码免费| 免费人成网站| 人妻资源站| 国产熟女区| 免费av在线播放观看| 久久月本道色综合久久| 久久精品高清一区二区三区| 国精品99久9在线 | 免费| 国内外精品免费视频| 国产成人一区二区不卡| 国产精品国产伦子伦露看| 亚洲最大天堂无码精品区| 成人无码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久久精品99国产精品亚洲| 嫩草亚洲小泬久久夂| 亚洲欧美日韩精品| 丝袜美女国产精品一区二区| 中文字幕制服丝袜| 佛教| 国产亚洲精品自在久久77| 久久国产自偷自偷免费一区| wwwjizzjizz| 日日摸日日添日日躁| 国产人成网线在线播放va| 免费A级毛片樱桃视频| 日本中文字幕在线| 祁门县| 亚洲成av人片在线观看天堂无| 777奇米四色成人影视色区| 国产在线网址| 高白浆久久| 中文字幕在线视频不卡| 成人国产精品日本在线观看| 丁香婷婷五月| 高白浆久久| 丁香五月网| 精品无码一区二区三区电影| av美女网站| 久热超碰| 人人做人人爽人人爱| 成人精品一区日本无码网|